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for me...

那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以前的我们...
争得很要好.
关系不同了是事实..
但我还是当你是我最要好...最知心的朋友...
所以...有时你的拒绝...我都理解...
但...
真的不能改变了吗?
我们之间的好..
真的变不会跟以前一样了吗?
老师说...
真的很伤心...
脸上笑着又怎样...
我只想找个地方发泄...
所以才会很想唱歌...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累...
我真的好累...
不想再继续了...
者关系对你来说算什么?
我算什么?
也许...
你也很无奈...
之前的因...
现在的果...
我懂...我也不懂...
不是谁的错...

真的不知自己想要的什么...
为何要那么做...
是后悔吗?
明明不是...
想重来吗...
拜托...
林仲慧!!!!!!!!!!!!!
你够了!!!
真的够了...
不累吗?
好玩吗?
那么固执是为何?
放开的事你...
现在你又想干吗...
别再继续了..
好累...
真的好累...
从中你要得到什么.
你动到最后你会什么也得不到的...
为何还要继续...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懂...
睡死算了...
不想起身...
或者好累..

真的好想哭...
我没想像中的坚强...
我好像软弱一次...
很想放弃自己...
不想勉强自己...
我不是万能的...
也不是铁做的...
我并不聪明的...
林仲慧...
是会倒下的...
是会输得...
应该说...
他从没赢过...
永远的los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